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落实审计整改 宿豫区教育局追回政府购买学位资金36.74万元

  • 发布日期: 2024-03-28
  • 来源:
  • 访问量:1

近日,宿豫区教育局积极落实审计整改,追回被民办学校套取的政府购买学位资金合计36.74万元,挽回了国有资金损失。

2023年9月,宿豫区审计局在宿豫区教育局2022年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审计中,重点关注了区教育局的政府购买学位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人员通过将在籍在校学生数量与实际情况数据比对,发现该区3家民办学校套取政府购买学位资金合计36.74万元。对此,审计要求区教育局深化政策宣传,建立健全资金监管机制,追回被套取的资金并上缴财政。

宿豫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积极落实审计整改该局成立审计整改工作组,局教育科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提供民办学校在籍在校生信息,职社科认真做好审核把关工作,财务科依法对违规资金进行追缴。截至目前,区教育局已全额追回被套取的政府购买学位资金(顾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